当前位置: 首页 > 台商家园

海安市政协主席会议视察台商产业园建设

来源: 海安市台办 发布时间:2019-05-23 字体:[ ]

5月22日,海安市政协主席会议视察台商产业园建设。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李春旺,市政协副主席彭为杰、周于红、王怀,市政协秘书长张华,部分政协委员及台办、开发区、高新区负责人参加活动。

李春旺一行实地视察了高新区台商产业园、开发区台商产业园、帝全自动化机械在建项目、南通宇华新材料、江苏宝燕工业科技、融通阀门等处,详细了解了台商产业园项目招引、落户企业、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

李春旺指出,两大台商产业园在建设和招商引资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台资企业在海安落户搭建了平台。他强调,台资企业要做大做强,形成完整的产业链,与地方经济发展实现“双赢”。高新区和开发区要加大投入,发挥招引重大项目的载体作用,不断促进台资大项目、好项目落户海安;要主动服务企业,送政策上门,将相关政策落实到位,解决企业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要经常与台资企业举办联谊活动,关心台湾同胞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增强他们的归属感和幸福感。(海安市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