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台商家园

南通市台办到如皋开展“三个一”专题活动

来源: 如皋市台办 发布时间:2022-01-17 字体:[ ]

14日下午,南通市委台办主任杨建一行到如皋开展“进行一次走访调研、召开一次座谈会、开展一次联谊活动”“三个一”专题活动。如皋市委副书记、市长王鸣昊,如皋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朱莹滢出席相关活动。

1.JPG

杨建一行走访了台资企业柏承(南通)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和台属企业南通神马线业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发展规划等情况。神马线业有限公司自建立以来,一直注重加强企业管理和科技创新,先后获评江苏省民营科技型企业、南通市安全生产标准化企业,主营的“八匹马”纺线品牌获评“南通市知名商标”。柏承科技如皋项目总投资20亿元,是如皋台企中投资最大的一家,目前一期工程已进入设备组装和调试阶段。杨建对两家企业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勉励企业加大研发力度,加快转型升级,争取成为行业“领头羊”。

2.JPG

在台商台胞台属代表座谈会上,16名代表围绕生产经营、项目审批、政务服务、能耗双控、惠台政策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杨建认真听取了代表们的意见建议,表示将认真梳理,并会同相关方面协调解决。

3.JPG

座谈会后举行了如皋市台商台胞台属联谊活动,杨建一行与台商台胞台属们欢聚一堂,共话亲情,共谋发展。王鸣昊在活动中致辞,他希望广大台商台胞台属,积极向岛内亲人朋友宣传推介如皋,讲好如皋故事,展示如皋新变化、新面貌,共同画好促进两岸交流合作的“同心圆”;期望南通市台办、台协会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如皋对台工作。他表示,如皋将当好最暖“店小二”,以贯彻落实惠台政策为契机,切实为台胞台属办实事、解难事,全力支持台胞台企扎根如皋、融入如皋,助力台胞在如皋这片充满活力的热土上追梦、筑梦,携手共圆中国梦。(如皋市台办 郭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