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台商家园

南通市台办主任杨建一行调研挂钩企业

来源: 南通市台办 发布时间:2022-05-06 字体:[ ]

5月6日,南通市台办主任杨建带领台办有关人员赴华达微电子集团走访调研。

在华达微公司,杨建介绍了南通市委市政府关于领导干部挂钩联系企业的有关安排,说明此次走访调研的来意,重点在于问题导向。华达微总经理王建荣感谢南通市委市政府对企业发展的重视,他简要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公司基本情况及疫情对公司的影响。疫情导致的物流不畅,是华达微当前最为困扰的难题。据悉,华达微的上下游企业所在省市受疫情影响较大,一季度公司同期产值下降3%。此外,王建荣还反映了技改项目扶持、用地需求、员工招聘、政策落实等4个方面问题,南通市台办相关人员做了详细记录。杨建表示,将尽快就问题归类整理,坚持能办即办、及时反馈的原则,服务企业健康发展。

南通市台办副主任朱鸿等陪同调研。(朱玉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