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台商家园

南通市市长王晖会见南通南亚塑胶负责人叶镇胜

来源: 南通市台办 发布时间:2021-04-12 字体:[ ]

1.jpg

日前,南通市市长王晖会见南亚塑胶(南通)有限公司厂区负责人叶镇胜,双方在滨江会议中心进行了座谈交流。

王晖首先对南亚塑胶深耕南通,为全市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赞许。他详细询问企业在通发展近况、车间技术改造项目推进情况等有关事项,并鼓励企业坚定在南通发展的信心,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创新发展。

叶镇胜表示,南亚塑胶在南通发展数十年,深受南通政府各级有关部门的关心,企业发展逐步壮大,得益于内销市场的不断打开,企业营收近来保持增长,自动化技术改造项目正在顺利推进。他还表示,自己受台塑南亚塑胶资深副总林丰钦委托,就其被授予“南通荣誉市民”向南通市政府及王晖市长表示感谢。

据悉,南亚塑胶是最早一批落户南通的台资企业,已连续两届获得江苏省台资企业最高荣誉“紫峰奖”之“纳税贡献领军企业奖”。

南通市政府秘书长凌屹、市台办主任杨建等陪同会见。(朱玉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