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台商家园

省台办巡视员王鲁宁来如考察台资企业

来源: 如东县台办 发布时间:2019-07-04 字体:[ ]

7月3日下午,省台办巡视员王鲁宁、调研员丁祖婷来如考察台资企业,南通市台办副调研员曹勇、如东县台办主任缪华陪同调研。

王鲁宁一行参观了高新区半导体产业园,重点考察了园区内台企江苏新云汉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和智杰半导体学院江苏公司。智杰半导体学院江苏公司是一所半导体培训机构,招收理工科的大专院校毕业生,经过机构培训后直接进入园区工作,为园区内的企业输送半导体专业人才。王鲁宁对企业紧密结合园区需求,创新创业模式,为半导体产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表示赞许。

在江苏新云汉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王鲁宁一行详细了解了企业入驻园区以来的运转情况、产品研发、发展规划和存在问题。考察活动结束后,王鲁宁对高新区半导体产业园成功引进多家台湾企业入驻表示充分肯定,要求我县台办要提高认识,靠前服务,积极主动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全力推动台资企业在如健康发展。(如东县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