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台商家园

“减税降费”惠台企 南通让政策落地

来源: 市委台办 发布时间:2019-08-16 字体:[ ]

2019年,是惠台政策落地落实年,南通市以“减税降费”为抓手,成立台资企业减税降费专项服务团队,深入台资企业开展“减税降费红利送上门”活动,确保政策红利“应享尽享”,让台胞台企实实在在享受到政策红利和办税优惠的双重获得感。

截至目前,共有6家获得认可的高新技术台资企业享受减按15%税率征收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享受税前加计扣除优惠政策企业21户,金额7784万元,其中研发费用加计扣除优惠政策台资企业13家,金额6432万元。小型微利台企51户,减免税款100.77万。享受分配股息符合规定条件递延纳税政策1户,退还股息预提所得税927万元。

确保减税降费政策措施在台资企业落地生根,是贯彻落实中央“31条”和省“76条”惠台政策的具体体现,也是落实南通“惠台50条”的重要举措。南通市台办将持续会同相关部门,形成工作合力,为台胞台企在通发展提供更加优良的环境、创造更加便利的条件。(台资企业服务处 王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