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台商家园

南通台办赴如皋开展“服务台企百日行”活动

来源: 市委台办 发布时间:2019-06-06 字体:[ ]

南通台办赴如皋开展“服务台企百日行”活动.jpg

为积极响应我市“服务企业百日行”活动,营造“安商、亲商、富商”的良好环境,协调化解台资企业在经营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难题,助推台企健康发展,6月5日,南通市台办副调研员曹勇率领联络交往处的相关同志赴如皋,实地走访了顺帆家庭用品(南通)有限公司、颢葳环保科技南通有限公司两家台资企业。

顺帆家庭用品(南通)有限公司主要生产保温瓶胆,产品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是膳魔师等知名企业的主要供应商。公司董事长汤鸿光向曹勇一行介绍了企业的发展经营情况,他说:我们的订单已经排到9月份,货来不及供应,今年投入了200多万元再次技改,预计7月份技改后产品质量会再提高,用工成本会再降低,产出效率会再提升,今年的产值将会增再长百分之十左右。曹勇对顺帆的良性发展表示赞许,他说:在“中美贸易战”的大背景下,公司产品的70%依靠出口,不但没有受到多大的影响,而且还能够稳步发展,这与企业的创新发展和品牌效应有着必然的联系,南通市、县两级台办将会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企业的发展。

颢葳环保科技南通有限公司是一家如皋新引进的台资企业,公司总投资2000万美元,于2018年3月份开始新建厂房,占地面积30亩,厂房面积13000平方米,今年7月份投产后主要从事工业用除尘器、家庭用空气过滤器的设计、生产、销售、安装及维护等一条龙服务。在企业现场,崭新的厂房里,技术人员正在忙碌地进行机器安装和调试。公司经理林方育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方向,他说:公司秉持为环境尽力之理念,结合技术卓越的工作团队,并与国际知名厂商技术合作,采用一流的生产设备,达到与尖端信息同步。为各生产业界设计符合需求且节能之除尘器。为提升产品产量,保证产品质量,公司引进机械手臂自动生产线,扩大产能,采用模块化设计,缩短交货时间,提升质量达到国际一流水平。曹勇对企业的未来充满信心,同时了解到企业招工上还有一定的困难,他希望企业自身要多渠道开展招工活动,要求如皋台办与有关部门沟通协调,积极帮助企业化解招工难的问题,助推企业顺利投产。(施晓明 郭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