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台商家园

南通台资企业展华电子一季度销售创历史新高

来源: 南通市台办 发布时间:2021-05-20 字体:[ ]

位于南通市高新区的台资企业——展华电子生产车间内,多条产线正在满负荷运转。今年以来,展华电子持续聚焦印刷电路板高端产品,面对全球疫情对贸易的冲击,展华电子业绩却逆市上扬。一季度,企业完成销售2.3亿元,创历史新高。

据悉,该项目一期总投资3.6亿美元,建设10万平方米厂房,设计年产线路板78万平方米,于去年7月正式投产。在从上海搬迁至南通的过程中,展华电子投资近2亿美元购置行业领先的智能化、自动化设备产线,单位产值用人较上海老厂减少了15%。当地政府尽全力解决企业“后顾之忧”,为员工住宿、子女入学、人才招聘等方面提供了全方位支持。展华电子则心无旁骛聚焦汽车板、手机主板、运动手环、蓝牙耳机等穿戴用品、5G通讯设备领域加速布局,并且深度介入下游企业创新链条,开展协同创新,企业发展态势整体向好。(朱玉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