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台商家园

通州区台办开展台资企业大走访

来源: 通州区台办 发布时间:2019-07-08 字体:[ ]

近日,通州区台办副主任汤轶男带领办公室人员对通州区台资企业进行大走访、大调查,以摸底保护和促进台湾同胞投资情况为切入口,通过走访,了解掌握台资企业生产经营状况,解决台资企业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台资企业排忧解难,进一步推动中央省市惠台政策落地落细。

汤轶男一行先后走访了丽智电子(南通)有限公司、华存电子、南通定律集团、沛鸿健康养生管理有限公司等台资企业,主要了解了台企投资落户、项目建设、经营发展、转型升级,以及台商工作生活中的诉求和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

汤轶男表示,通州区台办将进一步加大为台商台企的服务力度,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市惠台措施,保障台商台胞的切身利益,助力台资企业做大做强,努力为台资企业提供高效、便捷、优质的服务。

此次走访得到台企的一致好评,为通州台办更好地服务台企台商打下良好基础。(通州区台办 张伟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