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台商家园

真情暖冬 海安市台办服务台企出实招

来源: 海安市台办 发布时间:2019-12-19 字体:[ ]

为深入贯彻中央出台的《关于进一步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简称“26条措施”),解决台资企业在海安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连日来,海安市台办主任刘建华、副主任朱素荣带领职能科室人员赴金锻工业、佶立电子、新界新能源等企业调研,南通市台协台青会长陈泰廷参加。

在金锻工业,当得知该企业台干子女在海安就读幼儿园无法缴纳医保时,台办负责人现场立即与市教育体育、医保局取得联系,解决了困扰台干多日的难题,当天下午就到医保局办理好了缴费问题。在新界新能源,当得知企业订单已排到2022年,需要金融支持时,随行的海安市高新区负责人立即和辖区内银行和担保公司取得联系,恳请金融部门予以大力支持。

陈泰廷表示,中央出台的“26条措施”,实用性、针对性强,地方党委、政府和台办执行力度大,让台企切实感受到了“暖冬”的温暖。(海安市台办 张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