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台商家园

如皋市台谊会和台属企业联合捐资助学

来源: 市委台办 发布时间:2017-08-16 字体:[ ]

今天上午,如皋市台谊会第七届理事会理事和如皋吉的堡双语幼儿园董事长秦雨女士一行来到磨头镇兴韩村,向该村9名贫困学生送去2.9万元助学金以及部分学习用品,解决了贫困学生上学的燃眉之急。

在捐资助学仪式上,如皋市台谊会第七届理事会会长秦有生表示,台谊会虽然是一个民间组织,但是也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通过捐资助学活动让贫困学生安心学习,健康成长。

如皋市吉的堡双语幼儿园位于如皋工业园区如城街道绿杨新村,其董事长秦雨女士也是我市台属,投资2000多万从台湾引进。建成后,将开设双语教学,以专业完善的幼儿教材为教学基础、以艺术教育为向导,打造幼儿快乐学习的城堡,结合舞蹈、美术、音乐、手工、乐器等精彩多元的课程,丰富弦子的世界,让孩子从快乐中建构语言基础,从生活中落实品格能力,能够开启孩子的国际视野,培养孩子的菁英领袖气质,从而实现“让幼儿成才,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满意”的承诺。(如皋市台办潘金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