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台商家园

两岸企业家峰会调研组来通考察

来源: 南通市台办 发布时间:2021-04-12 字体:[ ]

4月9日至10日,两岸企业家峰会中小企业与青年创业推进小组副召集人张卫国一行来通考察调研,南通市市长王晖等热情接待。

11.jpg

在南通市副市长潘建华等人陪同下,9日,张卫国一行首先在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听取南通市近年来对台经济有关情况,特别是南通(台湾)中小企业发展示范园发展现状。随后,张卫国一行参观了美利达自行车、华兴办公设备等台资企业,听取企业发展情况介绍。10日上午,张卫国一行前往海安市考察台商产业园,了解海安经济技术开发区、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内台资企业发展情况。张卫国一行先后来到捷安特、美事满两个台资项目现场,了解项目进展情况,随后实地参观了长隆实业、宝燕工业两家台资企业。

12.jpg

张卫国充分肯定南通市近年来对台经济高质量发展成效,认为南通在优化台资发展环境、加快产业集聚等方面做出了亮点。南通当前正处在发展机遇期,他将进一步推动中小企业合作及青年创业推进小组与南通深化合作。

两岸企业家峰会中小企业合作及青年创业推进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李伟、屠新,省台办副处长李晓志,南通市副市长王晓斌、市政府秘书长凌屹,市政府办公室主任王筱融,市台办主任杨建、副主任朱鸿,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张建华、副书记周建,海安市委书记于立忠、市长谭真、市委宣传部长王荣贵、市政府副市长张元春等先后陪同考察。(朱玉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