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台商家园

捷安特轻合金科技海安有限公司发展进入“快车道”

来源: 海安市台办 发布时间:2020-11-02 字体:[ ]

捷安特轻合金科技海安有限公司总投资10亿元,去年7月落户海安,今年5月全面开工建设,7月第一台自动化设备进入组装阶段,预计明年初投入生产,将加快驶入发展“快车道”。

走进厂房,工人们正在有条不紊地安装45兆牛双动方向铝型材挤压机设备。此套设备是总部研发人员自主研发的,主要用于生产无缝管产品。“我们生产的无缝管市场前景比较好,特别是在欧洲很受欢迎,还可以应用于军工、航空等领域。整个生产线自动化程度比较高,相对于普通的挤压机,用工人数大大减少,也大大降低了操作人员的劳动强度。”企业研发科副科长余平介绍。

捷安特轻合金科技海安有限公司总部在台湾,是一家集零件设计和整车设计、生产及国际行销为一体的企业。去年7月份,捷安特轻合金科技海安有限公司实现在海安的布局,项目总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力争在海安做大做强。

“前期,我们去多地做过考察,海安在行政效率等方面是名列前茅的。海安还有有色金属交易中心,与客户进行交易非常便利、快捷,所以我们最终选择落户海安。”企业总经理特助张德生说。

目前,企业与东北大学、中南大学、乌克兰国家科学院金属和合金物理研究所等多家高校院所开展合作,拥有自己的主打产品和稳固的海外市场。

“目前主要的市场分布在欧洲、美国以及台湾,海安公司未来主要服务的对象在欧洲。我们明年的营收会在2.4亿元左右,根据市场需求,未来几年我们还将陆续上马二期、三期工程,不断扩大产能,开拓市场。”张德生说。(海安市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