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台商家园

海门区台办开展“万事好通惠台行动”专项活动

来源: 海门区台办 发布时间:2022-12-13 字体:[ ]

今年以来,海门区台办在全区范围内持续开展以“送服务、解难题、促发展”为主题的“万事好通惠台行动”专项活动。活动期间,共走访台企近30家;举办资本市场对接活动、银企对接活动、劳务对接活动等各种形式的对接宣介活动9次;广泛听取台企台商意见建议,把发现问题、了解实情作为专项活动的突破口和着力点,共收集、梳理台商反映问题20余条,解决问题16个,切实维护了台企台商的合法权益,得到了广大台企台商一致好评。

“万事好通惠台行动”是南通市委台办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对台工作会议和全市“营商环境提升年”“招商引资突破年”“机关作风提升年”动员会精神,持续优化涉台发展环境打造的创新工作品牌。下一步,海门区台办将进一步强化“台商就是通商”的服务理念,持续落细落实各项惠企利民政策,持之以恒为台商台胞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不断增强台商台胞获得感、成就感、荣誉感。(海门区台办 沙红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