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台商家园

四家台企应邀出席如皋市重点工业企业座谈会

来源: 如皋市台办 发布时间:2020-01-16 字体:[ ]

1月14日,如皋市召开2020年重点工业企业座谈会,共商发展大计、共谋发展之策,动员广大工业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加快发展步伐,合力推动高质量发展。顺帆家庭用品(南通)有限公司、南通斯密特森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伟达塑胶工业(南通)有限公司、颢葳环保科技南通有限公司等4家台资企业主要负责人应邀出席了会议。四家台企都是2019年实缴税金500万元以上工业企业,合计纳税超3000万元。

座谈会由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益军主持。市委书记张建华在讲话时说,感受到广大工业企业加快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反映出市委市政府高标准做好企业服务的优质作风。他强调,各镇(区、街道)、部门要服务好实体经济、服务好广大企业,合力推动企业加快发展。何益军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指出,广大企业家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强化自主创新、坚守实体阵地、夯实基础支撑、履行社会责任,力促企业做大做强做优,为如皋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如皋市台办 郭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