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台商家园

启东台企艾德旺化工通过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评定

来源: 启东市台办 发布时间:2019-04-22 字体:[ ]

近日,南通艾德旺化工有限公司通过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评定,北京国金衡信认证有限公司正式向该公司颁发了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评定证书,这是我市继江苏神通阀门、江苏林洋能源之后第三家通过国家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评定的企业。

两化融合是指工业化和信息化深度融合,集中精力发展研发、设计、销售、管理等高附加值产业链环节,实现产业高端环节的集聚和产业的快速增长。

2018年5月,南通艾德旺化工有限公司按照工信部两化融合的工作要求,确定了与有机锡产品的生产精细化管控能力建设相关的两化融合管理活动作为贯标评定能力,全面启动贯标认证工作。同时,聘请江苏中天科技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对贯标评定工作进行全程指导。2018年12月,在通过合规性审查、复核、公示等环节后,公司顺利地通过评定审核,圆满完成国家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评定工作。(启东市台办 单松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