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台商家园

南通市举办2019中秋台商联谊会

来源: 南通台办 发布时间:2019-08-29 字体:[ ]

8月28日,我市举行2019中秋台商联谊会,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沈雷出席活动并致辞。

沈雷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在通台商台胞及其亲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感谢台商台胞多年来扎根南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沈雷介绍了2019年上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利用台资情况。沈雷表示,南通市委、市政府将认真贯彻落实国台办31条、省76条惠台政策,推动通台交流合作再上新台阶。

南通市台协会监事长王楚平致答谢词,感谢南通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台商台企的关心、支持和帮助。王楚平表示,南通投资机遇多、发展前景好,在通台商台企要抢抓发展机遇、坚定发展信心、做大做强企业,要积极宣传南通、推介南通,共同开创通台经贸交流合作新局面。

副市长潘建华,市委副秘书长鲁亚飞,市委台办主任赵男男,市财政局、工信局、科技局、商务局、税务局、海关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王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