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台商家园

启东“三举措”保障台资项目建设

来源: 启东市台办 发布时间:2021-05-11 字体:[ ]

启东鼓足干劲、开足马力,积极实施“三项举措”推动台资项目早日投产达效。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以打造长三角一流政务服务环境为奋进目标,从企业需求侧的角度纵深推进“放管服”改革,集成“跨区域”资源,创新政务服务新模式,深化“1120”改革,服务企业生命全周期,实施“高品位”的服务,提升服务品牌效应,创建更优质更高效的营商环境。

确保项目施工安全。坚持标准、严守底线,严格执行安全生产各项要求。秉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理念,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提前安排专业检测单位认真做好塔吊、升降机等施工设备的检验检修,切实抓好建筑施工场地的安全管理,确保项目施工安全,扎实推进项目建设。

提升项目服务质效。收集项目前期进展中需协调的困难,联合各相关部门与项目责任单位,通过用好用活审批绿色通道、并联审批、全程代办等重点项目服务机制,协调推动解决困难,加快前期审批速度,确保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早见效”,跑出启东新一轮高质量发展的加速度。(单松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