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台企风采

台企颢葳高质量发展满载荣誉

来源: 如皋市台办 发布时间:2021-03-02 字体:[ ]

3月1日上午,如皋市磨头镇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暨作风效能建设大会,会议回顾和总结了2020年所取得的成绩,表彰了一批各项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台资企业颢葳环保科技南通有限公司被表彰为“科技创新先进单位”、“安全生产先进单位”和“高质量发展突出贡献奖”。

颢葳环保科技南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7月,系颢葳股份有限公司(台湾母公司)在大陆南通地区设立的子公司。总投资2000万美元,占地面积30亩,厂房面积13000平方米,主要从事工业用除尘器、家庭用空气过滤器的设计、生产、销售、安装及维护等一条龙服务。2019年7月正式开业运营,为提升产品产量,保证产品质量,公司引进机械手臂自动生产线,扩大产能,采用模块化设计,缩短交货时间,提升质量达到国际一流水平。2020年度实现应税销售9782万元,纳税1361万元。(如皋市台办 郭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