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台企风采

台企斯密特森获南通市委、市政府表彰

来源: 如皋市台办 发布时间:2022-03-04 字体:[ ]

3月3日,南通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大会,号召全市上下进一步坚定信心、奋发作为,推动“南通制造”迈上新台阶,再创民族工业发祥地新辉煌,为打造全省高质量发展重要增长极、谱写“强富美高”新南通现代化建设新篇章提供强力支撑。

会议对2021年度全市税收贡献十强制造业企业、国家级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产品)、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进行了表彰。如皋市台资企业南通斯密特森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获2021年度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第二批)受到大会表彰。

作为一家研发、生产、销售中高端天文望远镜龙头企业,斯密特森一直致力于做全球天文望远镜的领跑者。公司拥有40多人的研发团队,引进国内外先进的生产设备,研发生产高端天文科普望远镜,可拍摄全景照片的轻便型托架、独创的智能化天文星系数码产品以及可精准追踪多功能托架。公司现有注册商标41个,发明专利167件,其中发明专利“天体缩时摄影的方法”荣获第二十二届中国专利优秀奖。(如皋市台办 郭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