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台企风采

台企江苏盈达再度驰援阻“疫情”

来源: 如皋市台办 发布时间:2021-01-21 字体:[ ]

近期的小散发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曾经为武汉雷神山医院和全国多地的“小汤山”医院生产提供风口设备和风阀部件的台资企业江苏盈达机电科技有限公司再次驰援各地集中隔离点的建设。

在往年,临近春节是盈达公司生产任务最轻松的时候,而今年,几乎所有员工都奋战在一线,加班加点赶制隔离点建设所需的金属洁净板、换气扇等设备。来到公司的生产车间可以看到,这里所有的人都在埋头苦干。原来,从去年7月以来,企业一直都在赶工全国各地部分医院新建、扩建所需要的清洁室金属洁净板。而这次,河北等地集中隔离点就需要使用这些板材。同时,企业还需要为完成建设后的板房提供60余台换气扇。

“员工们正在加班加点赶制产品,增加供应,只希望能尽快将这批产品送至河北。一接到相关通知,我们就立刻制定生产计划,抓紧时间开工生产。”企业相关负责人姚芸说,现在我们的120多名职工在加班加点的生产,因为是河北等地集中隔离点所需的物资,员工们没有一个人有一句抱怨。

金属洁净板里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原料是防火棉,由于季节问题和产品的行业特性,一到冬天就会出现供应慢的情况。为此,企业采购部门在全国地区现金收购,保证原材料的供应。同时,为了这批产品能及时完成生产,盈达还启动了紧急优先制,先集中生产集中隔离点的订单,优先生产、优先质检、优先发货。

据预计,此次盈达将生产20万平方米的金属洁净板材设备用于河北集中隔离点的建设和全国各地部分医院新建、扩建的使用。这批金属洁净板材预计在春节前全部生产完成。(如皋市台办 郭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