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台企风采

台企斯密特森荣获南通市优秀民营企业

来源: 如皋市台办 发布时间:2021-05-24 字体:[ ]

在第六个“南通企业家日”到来之际,5月23日下午,南通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民营经济发展大会暨第四届通商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关于推动民营经济发展的部署要求,传承张謇企业家精神,进一步推动全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激励广大企业家坚定发展信心,奋力拼搏奉献,积极攀高争先,助推南通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会上南通市委、市政府命名表彰了中国天楹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严圣军、江苏东成电动工具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顾志平为“张謇杯”杰出企业家,命名表彰了通富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石磊等11人为杰出通商,表彰了江苏海迅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100家企业为南通市优秀民营企业。如皋市台资企业南通斯密特森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被表彰为南通市优秀民营企业。

南通市优秀民营企业证书斯密特森.jpg

南通斯密特森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总投资2800万美元,是当前全球最大的天文望远镜生产基地,拥有最强的设计和制作团队。公司拥有全球天文望远镜行业的知名品牌Sky-watcher,也是全球同行业中发明专利、产品获奖及市场占有量最多的公司。公司今年新增光学元件制造中心项目,该项目计划总投资1.2亿元,其中设备投资4260万元。目前新建厂房已建成,正在设备按照和调试,项目竣工投产后,预计年生产各类高端光学元件(光学透镜、反射镜、校正板等)50万组。(如皋市台办 郭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