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台企风采

慧幸智能科技参加机器人推广应用对接会

来源: 港闸区台办 杨立旺 发布时间:2020-05-06 字体:[ ]

港闸.jpg

日前,由南通市工信局主办的“推进智能制造专场——首台套机器人推广应用对接会”在市行政中心举行,南通慧幸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参会并做专题推介。

会议旨在加快推进全市智能制造进程,促进企业转型升级、降本提效,促进机器人行业与应用行业深度合作。会上,南通市机器人制造企业、机器人应用需求企业和相关部门负责人齐聚一堂,探讨工业机器人在企业的发展应用,构建共生共荣的产业“生态圈”。

“希望通过参加这次对接会,获得一个‘高含金量’平台,在全市范围内促进行业互动,实现供需对接,形成务实成果。”慧幸智能科技负责人吴文表示,将继续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工业机器人专用减速器产品,进行非标减速器以及辅助机器人、医疗自动化集成设备等高端产品的开发,助力生产线产品得到更好的应用。(港闸区台办 杨立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