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台企风采

丽智电子:顺“市”而变争做行业佼佼者

来源: 通州日报讯 发布时间:2020-12-09 字体:[ ]

1.jpg

丽智电子是台湾金仁宝集团在大陆投资的第二家工厂,2016年来到南通高新区,总投资2亿美元,从事贴片电阻及芯片二极管的研发、生产、销售,并提供专业服务,产品广泛应用于工业计算机、汽车、通讯等各种类型的电子设备中。

2017年5月投产以来,丽智电子秉持“领先、创新、完美”的理念,凭借先进的管理体系、优质的产品和完善的售后服务成为众多国内知名企业的电子元器件供应商。“我们的产品研发紧跟市场需求,这样才能赢得市场。”据公司资深协理张和坚介绍,三年来,公司的产品随着市场需求,不断变化增加,得到越来越多顾客的青睐,“去年我们根据业务需求产量在100亿颗,今年预计为150亿颗。”

面对疫情冲击,产量不降反升,逆势增长的背后是什么?“疫情期间,视讯设备需求量大增,随之我们的产品需求量也上涨。”张和坚说,2月份订单增加,公司向南通高新区递交了复工申请,很快得以开工,“南通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得很好,复工后产量与需求量一路上扬,发展比预期还顺利。”

顺“市”而变,以效定产,丽智电子在通州迅速成长,业内知名度持续提升。2018年,公司开工建设二期,建设厂房约4万平方米。目前二期已竣工,正在等待验收,计划年后投入使用。“三期也在去年开始规划,便于推动更多新产品的开发、生产。”在张和坚看来,满足市场需求的关键因素是公司的研发能力,公司目前有近200名研发人员,“创新力赋予我们竞争力,我们的目标是做行业佼佼者。”(樊希萌 徐静怡 陆小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