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台企风采

台企新琪美妇幼实施商标品牌战略促进品牌规范管理

来源: 启东市台办 发布时间:2020-11-26 字体:[ ]

台企南通新琪美妇幼用品有限公司于2006年在启东高新区建立生产基地,于2008年投产。公司总部位于福州市仓山科技园区创新大厦内。新琪美妇幼用品有限公司系台资企业,福建新代实业有限公司授权生产中国驰名商标“西瓜太郎”和自主品牌著名商标“新琪”品牌婴幼儿服装用品。董事长胡锦标先生还被评为全国劳动模范,获得建国70周年共和国勋章。

近年来,新琪美妇幼投入大量的财力、物力和人力致力于中国驰名商标“西瓜太郞”和著名商标“新琪”等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和推广,严把质量关。随着“新琪”商标的知名度和影响力的扩大,公司在商标管理上也逐步走向规范管理,成立了“知识产权保护办公室”,用完善的商标保护促进市场发展,“西瓜太郎”和“新琪”牌系列产品深受客户的青睐。(启东市台办 单松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