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台企风采

台属企业天籁村枇杷古园融合发展打造“不夜村”

来源: 海门区台办 发布时间:2021-03-23 字体:[ ]

天籁村枇杷古园是海门区台属企业的代表,由海门区台谊会副会长陈华一手创办,是海门唯一的全国四星级乡村旅游区。近年来,枇杷古园大力发展枇杷产业,走农旅融合发展之路,逐步实现了一二三产融合发展。

据“村长”陈华介绍,2021年枇杷古园将全力打造枇杷养生文化、田祖状元文化、亲子亲农文化、户外婚礼文化、休闲娱乐文化这五大文化。一产上推进千亩枇杷园种植项目,把“主题”做足,同时带动周边50多个农户跟进种植,实行产销联动;二产上加快推进枇杷深加工项目,挖掘推广枇杷酒、枇杷茶、枇杷润饮等延伸产品;三产上在前两届初具规模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展枇杷文化旅游节的影响力,逐步把它打造成海门人喜爱青睐的农旅狂欢节,使天籁村枇杷古园真正成为有文化滋养,有实业依托,有品牌影响力,省内独一、货真价实的不夜村。(沙红燕 沈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