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涉台快讯

南通市台办主任赵男男一行来崇川调研

来源: 崇川台办 发布时间:2018-04-02 字体:[ ]

3月29日,南通市台办主任赵男男一行来崇川区进行走访调研,崇川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赵玉峰,崇川区台办主任何志明陪同调研。赵男男一行实地考察了南通丹丽克斯食品有限公司,并走访了企业生产车间和“伴个月亮”品牌营销点,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企业生产经营状况的介绍。在座谈交流会上,赵男男对崇川区去年的对台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今年的工作提出要求。她指出,崇川区在对台专业园区基地打造上创出了特色和品牌,取得了突出的成绩。涉台园区联盈创客园区获得江苏省首家台资企业电子商务服务示范基地称号,并成功申请全省对台工作创新奖。下一步就要是做实做优对台园区,在项目定位和招引,企业入驻和服务,规划制定和研判上多下功夫。在座谈中,她对崇川区在配合全市台商企业转型升级峰会所做的前期准备工作表示肯定,并指出,要做好峰会前期大型台资项目汇报与统计,积极捕捉、招引和培育一批重点台资项目,加强峰会重量级台商的邀请和大型项目的签约。会谈中,赵男男一行听取了崇川区台办对台项目招引和发展方面的汇报。(崇川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