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涉台快讯

启东开展企业质量提升系列活动助力台企发展

来源: 启东市台办 发布时间:2020-11-26 字体:[ ]

近日,启东在江苏林洋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举办“南通制造质量2025”先进质量管理技术和方法推广孵化公益活动。全市台企和台属企业积极选派10多名质量管理骨干参加活动。“活动针对我们企业质量管理中面临的问题进行现场‘把脉’,帮助企业找出发展中的薄弱环节,寻求破解瓶颈的可行性途径,强化持续改进的发展观,不断实现管理创新,推动企业蝶变发展。”参会骨干对此次活动赞不绝口。

质量奖获奖企业神通公司和林洋公司分别在《启东日报》介绍公司质量管理先进经验,启东台办及时在侨港台企业微信群转发,供台资企业、台属企业借鉴参考。在开展企业质量培训宣传活动时,质量专家走入台属企业南通森田消防装备有限公司现场,为企业管理质量提升支招诊断,获得森田负责人的共鸣和支持。

今年以来,由于受到新冠疫情、国内经济下行及国际市场环境恶化多重影响,台企面临更加严峻的考验和挑战,对台企提升经营管理能力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启东开展优秀企业质量标杆引领、质量培训宣传、企业帮扶等系列活动,就是为了进一步帮助台企提升质量管理水平,积极应对当前经济下行压力,打造在启台企高质量发展的增长极。(启东市台办 单松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