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涉台快讯

面对面调研专访 心贴心服务台企台胞

来源: 崇川区台办 发布时间:2019-05-06 字体:[ ]

为推动国家、省、市系列惠台政策落细落实,帮助台商台胞解决工作和生活中的困难,5月5日下午,市台办主任赵男男、副主任朱鸿,市公安局制证所教导员黄书杰等赴我区重点企业通富微电开展调研座谈,区台办主任邱炜、崇川公安分局治安大队高级警长朱忠良等陪同调研。

面对面调研专访 心贴心服务台企台胞.jpg

在调研中,公安局负责同志深入了解企业台胞在通工作生活情况,并就台胞关心的居住证办理等热点问题,对《港澳台居民居住证申领发放办法》及相关政策措施做了详细解读。

座谈会上,赵男男主任认真听取企业汇报,了解企业生产运营、销售、市场等情况,向与会的台商台胞发放《关于深化通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实施意见》。她指出,南通市“惠及台胞50条意见”是对国台办“31条”和江苏省“76条”因地制宜的细化和延伸,更加明确了政策支持标准和服务细则,其中有24条为南通独有的已出台政策措施,体现了南通特色,更体现了南通服务台企台商台胞的决心、信心和诚心。

《办法》《意见》等措施的实施,极大地方便了在通台商台胞,受到台商台胞的欢迎。他们表示,今后将更好地推动通台两地的经济、文化交流与合作。(崇川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