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涉台快讯

如皋台办开展“解放思想、追赶超越,推动高质量发展” 大讨论

来源: 如皋市台办 发布时间:2018-06-05 字体:[ ]

4日上午,如皋市台办召开“解放思想、追赶超越,推动高质量发展”学习体会交流会,全办党员干部紧紧围绕“南通争第一、全省有位置、全国有亮点”工作目标,分别结合党员思想动态、台办工作职能以及各人分工和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认真剖析,提出实现追赶跨越的具体工作举措。

如皋市台办主任居小刚对全体人员的讨论发言进行点评,并就如何做好工作,实现台办低位奋进、低位崛起作专题讲座。

交流过程中,有同志分析了党员干部目前思想状态中的存在问题,就党员干部重塑信仰、激发干事创业精气神进行了发言;有同志对去年台办各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回顾,点出存在问题,从树立精品意识、不断争先进位、转变作风抓落实提出改进措施;有同志对台办各项工作进行梳理,找准台办工作中招商引资、南通争第一、凝聚民心三大工作难点,并提出自己的解决难题的思路。交流讨论中,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有理论探讨,有数据分析,有行动纲领,充分展示台办党员干部不甘平凡、不甘人后,勇于突破自我,敢于创新创业的积极精神状态。

居小刚说,只有在岗在行在状态,才能实现思想解放紧跟形势发展;找准追赶超越目标,围绕目标制订工作计划抓细抓实,不断追赶才能实现超越;充分研究新时代经济、社会、文化、金融等各方面高质量发展的特点,加强过程控制,实现台办各项工作大突破。(如皋台办潘金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