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涉台快讯

海门市副市长江永军带队调研台资企业

来源: 海门台办 发布时间:2018-10-31 字体:[ ]

近日,海门市副市长江永军带领市国土局、发改委、农业局、科技局、台办等有关部门调研台资企业发展情况。

在福美农场,江永军参观了玻璃温室大棚、薄荷展览馆、薰衣草展览馆,对企业负责人提出的有关问题,国土局、农业局、镇政府等相关部门领导进行了回应。调研组一行还走访了海门四甲中兴电工产业园,深入生产一线,了解台资企业产品研发、市场拓展、转型升级等情况。

江永军要求,各部门要积极为台资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多倾听企业心声,反映企业诉求,实实在在为企业排忧解难,切实保障台商利益,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对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市里将牵头成立工作组,积极协调解决。江永军同时希望台资企业提振信心,加强自主品牌建设,积极开拓新兴市场,加快企业转型升级,提高企业市场竞争力。(海门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