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涉台快讯

南通市台协会召开第十届二次理监事会议

来源: 台资企业服务处 发布时间:2023-11-28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31122101601.jpg

11月20日下午,南通市台协会第十届二次理监事会议在通州湾示范区召开。会议由市台协会会长刘璟芳主持,市台办副主任、台协常务副会长沈兵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讨论了协会扶贫基金会的相关工作,听取理监事成员意见建议。南通市台协会理监事会在刘璟芳会长的带领下,每年都在会员和台商中发出倡议、推动募捐,募集款项主要用于看望市儿童福利院、帮助困难家庭和慰问麻风病休养员。刘璟芳表示,过去三年,由于疫情影响,台协会慈善捐款活动暂时中断,但台商们依然对全市社会公益事业充满热情,今年开始将恢复此项活动。

会前,台协理监事会成员集体参观了通州湾展示区、通用码头及相关在建项目。通州湾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陆忠华介绍了通州湾的发展历程、产业现状和未来展望。南通市台办主任杨建,通州湾示范区管委会主任施宏杰、副主任倪伟等相关领导参加活动。

据悉,疫情前,每年7月南通市台协会在全市范围内募集扶贫助学款,并于每年8月底举行助学款发放仪式,集中向家庭困难的应届初高中新生和大学新生发放助学款。截至目前,累计助学1677人次,发放助学款279万元,向麻风病休养员定向捐款61.48万元。(台资企业服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