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涉台快讯

南通市台办主任杨建到如皋走访调研对台工作

来源: 如皋市台办 发布时间:2020-09-16 字体:[ ]

9月15日,南通市台办主任杨建率队到如皋走访调研对台工作,如皋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副主席顾卫国等陪同调研。如皋市领导张建华、缪爱诚参加相关活动。

杨建一行先后走访调研了顺帆家庭用品、颢葳环保、柏承微电子、伟达塑胶、斯密特森光电、盈达机电等六家台资企业。每到一处,杨建都深入企业车间实地察看企业生产经营现状,详细了解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对企业的影响。在台办干部工作座谈会上,杨建听取了如皋对台工作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如皋近年来对台工作和如皋台资企业良好的发展态势。他说,如皋对台工作底数摸得清、招引台资量质瞄得准、涉台服务举措落得实,希望如皋进一步发挥优势、用好平台,加强对台经贸合作,深化对台交流交往,推进如皋对台工作再上新台阶。(如皋市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