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涉台快讯

海门区“15分钟医保服务圈”圈出台胞“幸福圈”

来源: 海门区台办 发布时间:2022-11-03 字体:[ ]

为进一步推动医保便民服务下沉,打造“15分钟医保服务圈”,海门区四甲镇联合海门区医疗保障局,在四甲镇台商服务工作站设立3个医保服务窗口,并开辟“特殊对象服务专窗”,更好地为台资企业办理医保事项。

四甲镇是远近闻名的“台企小镇”,自“15分钟医保服务圈”建设以来,四甲镇台商服务工作站积极优化办事环节和流程,以“环节最少、材料最简、时间最短、流程统一”为目标,通过整合服务环节、精简经办材料、压缩办理时间等措施,实现即时办理的事项平均办理时长不超过10分钟。同时,与区医保局工作人员共同宣传医保新政策,把13项高频服务事项和6项帮办代办业务事项送进台资企业。

下一步,四甲镇台商服务工作站将进一步深化“15分钟医保服务圈”建设,用更多提质增效的措施打通服务台企的“最后一公里”。(海门区台办 沙红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