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涉台快讯

海门市召开台胞台属联谊会换届大会

来源: 海门台办 发布时间:2018-11-30 字体:[ ]

QQ图片20181130164050.jpg    11月30日,海门市台胞台属联谊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市会展中心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高洪军,中共南通市委台湾工作办公室主任助理曹勇,南通市台胞台属联谊会会长陈钟,62名台胞台属代表等参加活动。

会议总结第六届台谊会五年来的工作,选举产生了海门市台胞台属联谊会第七届理事会,姜云峰当选为会长,陈华、吴慧、范淑君当选为副会长。会议研究商讨了今后五年的工作,进一步动员全市台胞台属为促进祖国和平统一,服务海门经济更好更快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高洪军就做好台谊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深入贯彻中央对台大政方针,充分发挥台属与台胞的血缘亲情联系优势,进一步挖掘海门对台工作资源;二是要主动作为推进海台交流交往,利用海门独特的资源优势,在更大范围内、更高层次上吸引台商投资,努力形成“台资涌流、台商云集、台企提升”的崭新局面;三是要以人为本,做好服务台属和争取台湾民心工作,带着感情带着责任主动关心台属生活,积极反映台属心声,协助解决台属困难;四是要凝心聚力,为台谊会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

(海门台办 沈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