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涉台快讯

启东市服务台企盘活闲置土地

来源: 启东市台办 发布时间:2019-05-15 字体:[ ]

近日,启东国土局与台企先豪精密工具有限公司签订了《补充协议》,妥处了该企业长达14年的土地闲置处置工作。

启东先豪精密工具有限公司2005年3月落户启东经济开发区,专业生产生存游戏装备,产品出口欧美、日本等地。成立之初,企业先行对签订土地出让合同的25亩土地中的一半进行了开发建设,另一半土地因刚起步未能在《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合同》约定的2006年11月前完成开发。

近年来,该企业发展形势良好计划开发闲置土地,但由于土地搁置时间太长,导致申请建设用地手续未果,启东台办了解到先豪精密工具的困境后,积极协调相关职能部门,本着两岸一家亲的理念,解决了企业燃眉之急。协议签订后,启东经济开发区还成立了为企业解忧除惑的项目服务小组,协助企业完成总平图审批等各个环节,用优质高效服务助力台企高质量发展。(启东市台办 单松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