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涉台快讯

启东市举办港澳台侨界人士中秋联谊活动

来源: 启东市台办 发布时间:2022-09-14 字体:[ ]

9月9日,启东市委统战部、市台办、市侨办举办了“明月千里寄相思 家和国盛共筑梦”全市港澳台侨界人士中秋联谊活动。南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金志伟,南通市委台办副主任沈兵,启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组织部部长彭晓红出席活动。活动由启东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侨办主任周敏华主持。

彭晓红首先介绍了启东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向全市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及其眷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她表示,启东市委统战部将进一步做好“侨台+”“+侨台”融合文章,积极打造更多特色平台载体,以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持续提升全市港澳台侨同胞及眷属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她提出,衷心希望港澳台侨同胞坚持和弘扬爱国爱乡、回报桑梓的优良传统,坚定发展信心,积极发挥自身独特优势,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活动中,沈兵和彭晓红还共同为“启东市警企联动服务中心台商工作站”揭牌。(启东市台办 朱华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