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涉台快讯

南通市台属企业联谊会2018年第一次常务理事会在海门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10 字体:[ ]

日前,南通市台属企业联谊会2018年第一次常务理事会在海门召开,南通台谊会理事代表及海门台胞台属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活动。

会议回顾总结了上半年市台谊会活动情况,研究部署了下半年工作。南通市台办主任助理曹勇对理事会2017年的工作作了充分肯定,并对2018年的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市台谊会理事会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与旅台乡亲第二代、第三代之间的联系联谊,积极邀请在台亲友来通投资兴业,同时,积极为广大台胞台属搭建活动平台,把台谊会办成名副其实的“台胞台属之家”。

代表们还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开发区江海大厦,实地考察了招商局重工(江苏)有限公司,了解了该企业列入今年全省重大项目投资计划的豪华邮轮项目的建设情况;参观了张謇纪念馆和常乐颐生酒厂,对海门的历史和酒文化加深了了解,在都市玫瑰园,代表们还实地感受了休闲农庄的运营模式。(海门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