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涉台快讯

南通公安开展“千警访千企”服务台商

来源: 市委台办 发布时间:2019-09-06 字体:[ ]

今年南通市公安局紧密围绕服务企业、服务经济发展,在南通全市公安机关组织开展“千警访千企”集中走访月活动,切实为在通台资企业生产和项目建设创造最佳服务环境、最佳发展环境。期间,共走访包括台资企业在内、项目1053家,开展服务1637次,收集各类意见、建议和问题线索272条,排查风险隐患223个,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135条,破获侵犯企业和项目建设案件40余起,挽回经济损失1600余万元。

活动伊始,各级公安机关就立足职能,细化制定走访工作方案,深化挂钩联系、上门恳谈、问题解决等针对性服务举措,迅速全面走访重点企业、重点项目,准确掌握企业生产、项目建设的现状和存在问题,尽全力帮助解决一批实际困难,破获一批涉企案件。南通市公安局还依托公安微警务,将与企业生产经营密切相关的行政审批业务上线运行。

南通公安全程跟踪、全程服务,真正扑下身子,为企业和项目提供优质高效的警务服务。在“千警访千企”活动中,除了省市级重大建设项目,还把用工人数在50人以上规模的一般民营企业作为主要走访对象,明确对企业、项目需要“马上就办、办就办好”。(台资企业服务处 王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