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涉台快讯

如皋台办涉台法律服务务实高效

来源: 如皋市台办 发布时间:2019-09-06 字体:[ ]

9月5日,在如皋市台办工作人员陪同下,如皋公益律师涉台法律服务工作站夏泽涵律师来到台资企业江苏景升印刷有限公司,为该企业在厂房建设、合同规范等方面遇到的问题提供法律服务。

近年来,如皋台办对台资企业涉台法律服务注重平台建设,强调实际效用,切实提升保护了台胞台商台企台属合法权益的水平,帮助其增强了防范法律风险的能力,营造了“亲商、安商、富商”的发展环境。2014年,如皋市台办联合如皋市司法局、如皋市律师协会成立如皋公益律师涉台法律服务工作站,聘请如皋江苏绘园律师事务所、江苏九思律师事务所16名律师担任全市涉台事务特邀法律顾问,参与涉台事务法律工作。2017年,如皋市台办聘请夏泽涵律师任台办法律顾问。自法律服务工作站成立来,通过集体会议、提供咨询、上门走访、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向台胞台商台企台属提供法律咨询,多名律师受聘担任台资企业法律顾问,代理各类案件,办理涉台公证,为台资企业发展破解难题、解决问题、防范风险提供法律保障,有效维护了台资企业与台商台胞的合法权益,在促进台资企业健康快速发展、进一步优化对台法律服务环境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如皋市台办 潘金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