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涉台快讯

市委台办看望慰问一线防控工作人员

来源: 市委台办 发布时间:2020-02-14 字体:[ ]

2月14日上午,市委台办主任赵男男到通州区石港镇,看望慰问在一线参加疫情防控的台办同志。

在南通市第十二棉纺织有限公司、南通通强物流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说,疫情防控和复产复工任务很重、要求很高、难度很大,关键时刻,多亏了台办同志的贴心服务,指导帮助我们做好了防疫复工准备工作。目前各项防控制度措施落实严格、复工复产推进顺利,大家对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信心很足,热情也高。赵男男征询企业都有哪些需要解决的困难,叮嘱台办在一线的同志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高度注意自身的防护,确保以健康的体魄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2.jpg

驻点工作组表示,后续的防疫和服务工作,会按照市里的统一部署和镇里的工作要求,同时结合企业的实际情况开展,确保“防疫情”和“保运行”两不误。

赵男男强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驻点的同志要把防疫防控任务抓在手中、把企业复工复产放到心上,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细落实,及时协调解决企业在防控疫情、复工复产中碰到的困难和问题。

市委台办副主任朱鸿、副调研员王建明参加。(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