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涉台快讯

如皋精准服务台企高质发展

来源: 如皋台办 发布时间:2018-06-13 字体:[ ]

QQ图片20180612105419.jpg

时值如皋市第31个安全生产月,为进一步强化台企的安全生产意识,筑牢安全生产思想防线,确保台企稳步高质发展,6月11日,如皋市台办联合如皋市安监局在台资企业南通斯密特森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三楼多功能厅举办“安全知识讲座”进台企活动。全市20余家台企主要负责人、车间(部门)负责人、安全员等100多人聆听了讲座。

安全知识讲座由如皋台办主任居小刚主持,斯密特森总经理孙玉峰畅谈了抓企业安全生产的感悟。如皋市安监局局长陆海峰以《让安全为生命护航》为题,从如何认识安全、安全生产没有如果,只有结果和后果、安全生产依靠谁等三个方面,围绕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运用大量案例,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经验,就加强安全生产行政执法、如何开展好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分析透彻的讲解,对台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安全生产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居小刚指出,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本着对社会负责、对企业负责、对他人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扎实做好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为实现全市台企高质量发展共同努力奋斗。(如皋市台办 郭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