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涉台快讯

南通理工学院与江苏阀邦半导体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举行

来源: 南通市台办 发布时间:2021-09-10 字体:[ ]

9月8日,南通理工学院与江苏阀邦半导体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在崇川举行。市委台办主任杨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奚荣华,南通理工学院副校长顾力平,江苏阀邦半导体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汉清等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顾力平和王汉清签订了合作协议书,杨建、奚荣华、顾力平、王汉清共同为“南通理工学院教学实习基地”揭牌。

3.jpg

在随后进行的座谈交流中,杨建指出,高校企业要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加强交流合作,促进学院学生实习就业,帮助企业解决招工难题,实现互利共赢。市台办将以这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探索校企合作方式途径,搭建更多的交流平台,促进高校企业产学研合作,推进各级惠台政策落细落实。市台办将继续秉承一贯的服务理念,深入台企了解实际需求,经常听取台商意见建议,帮助解决发展难题,服务台企扎根南通发展。

奚荣华表示,将积极履行职能,为企业和学校合作保驾护航。进一步加大校企合作支持力度,鼓励各方参与,共同发展,消除在产业合作方面的障碍。主动为辖区内台资企业解决后顾之忧,提供服务支持,提升我区台资企业竞争力,推动台资企业为崇川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顾力平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概况,他认为,校企合作既能发挥学校和企业的各自优势,又能共同培养社会与市场需求的人才,是实现校企合作双赢的模式之一。此次签约,将会进一步加快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专业共建等领域的合作步伐。

王汉清感谢学校领导的信任,并对学校的人才培养成果给予了肯定和赞扬,希望可以与学校携手共进,共同培养一批高素质、高技能的半导体行业人才。

4.jpg

会前,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江苏阀邦半导体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市委台办、区委统战部(台办)、区人才办、区科技局相关负责同志,南通理工学院、江苏阀邦半导体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任港街道相关负责同志,南通复客科技园相关人员参加活动。(邱炜 施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