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涉台快讯

南通市台办副主任王奇境一行赴启东调研

来源: 启东市台办 发布时间:2022-10-14 字体:[ ]

10月12日,南通市台办副主任王奇境一行围绕如何结合文旅资源打造具有地方特色的对台交流品牌和两岸婚姻家庭情况等赴启东开展专题调研。启东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侨办主任周敏华陪同调研。

在圆陀角旅游度假区,王奇境一行参观了江海文化景观大道、双色海、特色文旅商业街区渔人码头等启东最美江海岸线景色。

在启东市蓝印花布艺术馆,王奇境一行听取了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蓝印花布的历史渊源、工艺流程、传承应用等内容介绍。王奇境表示,启东台办可以发挥独特的江海旅游资源优势,积极开展各类对台文旅交流活动,打造特色对台交流品牌,吸引更多台胞到启东观光考察、投资兴业。

座谈会上,王奇境还与在启的两岸婚姻家庭代表亲切交谈,了解他们在启工作生活、子女就学等方面的情况。王奇境表示,很高兴听到两岸婚姻家庭代表分享自己在启的幸福生活和发展成果,两岸婚姻家庭在两岸互动交流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启东市台办积极关心关注两岸婚姻家庭的诉求和建议,一如既往做好台胞服务工作。(启东市台办 赵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