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涉台快讯

如皋台办开展学习“两个条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如皋台办 发布时间:2018-12-19 字体:[ ]

12月17日,如皋台办党支部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主题党日活动。

学习活动中结合各种典型案例,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进行了深入解读,使全体党员对条例的理解更加深刻,把握更加全面,为更好地履职尽责、工作生活奠定了基础。在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时,结合台办支部实际状况和一年来工作开展情况,对照条例全文进行详细解读,全体党员对支部工作原则、组织设置、基本任务、工作机制、组织生活及党支部委员会建设等有全面理解和掌握。

活动还传达了《推动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监督意见》,回顾了2018年两岸发展中的大事件,向大家推荐了《心有猛虎,细嗅蔷薇》《战争与和平》两本名篇佳作。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心灵受到纪律与道德的双重洗礼,得到很大的收获,纷纷表示要律已修身,规范履职,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到对台工作中,展现台办党员干部良好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