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涉台快讯

南通市委书记吴新明会见台塑集团南亚塑胶第一事业部副总经理廖德超一行

来源: 经济处 发布时间:2024-03-22 字体:[ ]

3月20日,南通市委书记吴新明会见台塑集团南亚塑胶第一事业部副总经理廖德超一行。

吴新明对廖德超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南亚塑胶长期以来为地方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随着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多重国家战略的深入实施,南通的区位、交通优势更加凸显,进入了新一轮发展的黄金机遇期,站上了跨越发展的绝佳“风口”。南通正开展“营商环境提升年”活动,将持续为南亚塑胶在通发展提供优良环境,希望南亚塑胶放大自身优势,与南通携手深化合作,共享发展机遇、实现互利共赢。

廖德超感谢南通一直以来对企业发展的支持和帮助。他说,南亚塑胶深耕南通已有28年,将持续做好南通厂区建设,全力以赴做优做强做大,为南通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市领导王小红、童剑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