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涉台快讯

如皋市实现台商服务工作全覆盖

来源: 如皋市台办 发布时间:2019-09-11 字体:[ ]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中央省市惠台政策落地见效,如皋市台办延展“台企好康”行动,在14个镇(区、街道)设立“台商服务工作站”,打通台商服务最后一公里,实现台商服务工作全覆盖、无盲区。9月10日,在台商台企代表的见证下举行了“如皋市台商服务工作站”集中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上,市委统战部下发了《关于在全市建立台商服务工作站的通知》。通知对全市各镇(区、街道)台商服务工作站组织机构、工作职责、服务内容及工作要求进行了明确。服务内容主要涵盖提供政策服务、上门走访服务、投诉受理服务、提供资讯服务和提供生活便利。要求台商服务工作站做到“一牌、一薄、一公开”,即在工作场所统一悬挂“如皋市台商服务工作站”牌子;每次走访、受理投诉及矛盾问题协调解决情况登记在“台商服务工作纪实薄”;将工作场所位置和服务热线公布在门户网站或官方微信公众号上。(如皋市台办 郭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