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涉台快讯

华闪等一批台资项目落户南通享受优惠政策

来源: 市委台办 发布时间:2018-06-21 字体:[ ]

日前,在南通市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科技创新大会上,台资企业江苏华闪半导体有限公司等11家新一代信息技术新注册企业代表获颁营业执照,享受南通在项目投资、人才补助等方面相关政策。

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是南通市重点打造的地标性产业,《南通市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2018-2025行动方案》也刚刚制定出台,南通市将着力打造“一核两区六基地”平台,打造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中心和产业集聚高地,在财税金融上给予专门扶持,落实出口退税、重大技术装备进口关键零部件免税等政策,设立100亿元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发展基金和100亿元的人才基金,拿出100平方米的人才公寓,为高端人才提供一流的创新创业、生活居住环境。这将极大吸引台湾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领域的优质项目、优秀人才在南通的集聚。(朱玉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