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涉台快讯

如皋市政协领导走访调研台资企业

来源: 如皋市台办 发布时间:2021-12-10 字体:[ ]

12月9日,如皋市政协副主席刘晓洁率社法委委员走访调研台资企业发展情况,先后走访了颢葳环保科技南通有限公司、南通威明服饰辅料有限公司、南通顺隆康复器材有限公司三家台资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征求企业对政府开展服务工作的有关意见和建议。

走访调研中,刘晓洁同台企负责人座谈、深入车间实地察看生产经营情况,在详细了解了台资企业的发展状况后,她表示,台资企业要坚定在如皋发展的信心,积极根据自身发展及市场差异,有针对性地开展经营运作和产品投放,赢得更广阔的市场;要多宣传推介如皋,多做搭台搭桥、穿针引线的工作,帮助招引更多台资企业来如皋发展。同时,她希望各镇党委、政府要围绕如何更好促进台资企业融入如皋、如何有效推动台资企业加快发展,经常性到企业走访帮扶,及时掌握企业发展情况,积极探索思考和创造更有效、更符合实际的措施和方法,帮助解决企业的各种困难和问题;要提高对台商、台资企业的服务水平,依法行政、主动作为,维护台商合法权益;要加强与企业的交流和沟通,以更好的投资环境,更好的政务环境扶持台资企业做大做强,做到既及时解决台资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又根据企业的发展需求和地方发展思路做好投资引导工作。

如皋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朱益红,如皋市磨头镇、下原镇、吴窑镇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如皋市台办 郭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