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涉台快讯

台湾工业总会参访团来通参观考察
陆志鹏徐惠民会见王文渊一行

来源: 南通网 发布时间:2018-08-06 字体:[ ]

8月2日至3日,台湾工业总会理事长、台塑企业总裁王文渊带领台湾工业总会参访团来南通参观考察。3日上午,市委书记陆志鹏,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徐惠民会见了王文渊一行。

18487ad5-e472-47a7-8a24-ced5fcc2b904.jpg

陆志鹏对王文渊率团来通表示欢迎,对台湾工业总会在促进通台经贸交流合作中的积极作用给予高度评价。在简要介绍南通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陆志鹏指出,南通已经成为长三角地区台资企业最密集、台商投资最活跃的城市之一。当前南通正按照省委提出的高质量发展走在全省前列的要求,聚焦“3+3+N”重点产业,凝心聚力推动重大项目建设,培育地标性产业集群;抢抓“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长三角一体化等多重国家战略叠加机遇,大力推动通州湾海港等重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加快向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迈进;深入推进五山及沿江地区生态修复保护,建设宜居宜业富有魅力的花园城市。南通发展前景美好,蕴含无限商机,来南通投资正当其时,他欢迎参访团各位企业家多到南通走走看看,考察投资项目,携手开创互利共赢的美好未来。

王文渊表示,台湾工业总会非常看好南通未来发展,此次企业家们通过参访,对南通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势头、便利的营商环境和高效的政府服务有了更加直观的印象,对南通交通基础设施和创新平台建设充满期待。他表示,总会将大力推动两地企业沟通交流,在促进两岸产业合作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在通期间,台湾工业总会参访团先后考察了海安市、洋口港、通州湾、濠河生态区、五山风景区和中央创新区。

市领导张兆江、沈雷、王剑锋、陆卫东、吴旭,市政府秘书长陈俊参加相关活动。(南通网)